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样板支部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自查总结会议

上传时间: 2022-03-02 作者:曹文英 浏览次数:[]

 

32日上午,达利女装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自查总结会议在7411会议室召开。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章瓯雁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天红主持。

会议回顾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以来所做的工作,对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对教工第一党支部的验收自查总结情况进行了通报,就进一步做好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总支委成员对改进验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自查总结材料的思路,总结凝炼了教工第一支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党总支全员振奋精神,力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