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面向军训新生开展第55期缝匠志愿服务站活动

上传时间: 2022-09-21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面向军训新生开展第55期缝匠志愿服务站活动。服装专业指导老师,志愿者部干事和30名小缝匠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接待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耐心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修改裤脚,修补破洞,熨烫衣服,调整大小等服务内容,设立了满意度调查表和反馈表,及时收集反馈建议。

本次活动接待军训新生80余名,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该活动以常态化、制度化、专业化、项目化为抓手,让志愿者在服务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进一步增强达利学子实践操作能力。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将进一步加强缝匠志愿服务站活动的组织力度,加强专业与实践的结合,打磨优质项目,培育优质团队,动员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为达利女装学院缝匠志愿服务站站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