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满“新”欢喜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 达利女装学院组织看望2022级新生

上传时间: 2022-09-20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掌握新生报到和军训状况,鼓励新生积极参训,新生报到以来,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党总支书记王天红、副院长刘桠楠以及学工办、团总支负责人、新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赴学生寝室、军训场地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

分院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学生寝室、军训场地看望了达利2022级同学,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领导班子在军训场地观看了军训训练并与教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军训工作部署及进展情况,对现阶段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无法参加军训的同学进行了关心慰问,对身体不适同学进行了送医处理,并指出,军训是开学第一课,新生们应把握训练机会,在训练中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坚毅品质。同时,分院领导班子对新生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新生们在军训会操中展示达利风采,更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军训时期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达利学子。

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慰问鼓舞了参训新生的士气,增进了师生的交流,让学院对新生军训的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掌握,有助于新生在军训训练中投入更大的热情,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为高质量完成军训会操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