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新生奖学金评定培训会

上传时间: 2022-03-03 作者:李丰果 浏览次数:[]


 

b030a1ab7cec3c841a33f9b789ffd33a92fe6a1aead804ee4c85e40d270d236b6f46f21334073600b92ece78bdecc

为做好分院奖学金申报评定工作,达利女装学院于32日晚自修时间召开了“达利女装学院新生奖学金评定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达利学工办辅导员宣衡怡主讲,大一全体班长参与培训。

培训会上,宣衡怡通过讲解《2021学生手册》向各位班长梳理了奖学金评定的申报条件、奖学金计算办法以及奖学金申报具体流程。并通过Excel表格进行现场操作演示,运用理论与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各班班长学会并理解奖学金中的申报资格、评定比例、技能素质和综合成绩的测算方法等逻辑概念。各班长也根据班级的实际情况展开了交流讨论,宣衡怡针对各个班级的疑问做了一一解答。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中学习,大一各班长掌握了奖学金评定的方法和要点,相信达利女装学院后期奖学金的申报工作能够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