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体能抽测集训动员大会

上传时间: 2022-03-08 作者:索朗群宗 浏览次数:[]

1

为了顺利迎接2022年浙江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同时也为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达利女装学院于34日中午在7502针对2020级全体班级召开体能抽测集训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学工办主任祝丽霞主持,年级辅导员、2020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上祝丽霞传达学校迎接2022年浙江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的重要部署与安排,并对达利女装学院体能测试集训工作作了说明。强调本次体能抽测集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加强锻炼和训练、增强体质、养成终身体育锻炼习惯。同时要求班级对前期体测排摸中成绩靠后的同学重点帮扶与指导,达到共同进步。

此次动员大会,为更好地做好2022年浙江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