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开展系列公开课活动

上传时间: 2022-03-30 作者:余晓红 浏览次数:[]

图1 徐颖老师公开课《纹样表现技法》讲课

图2俆卉老师公开课《风衣的设计》讲课

图3陈玉发老师公开课《时装实体营销》讲课

图4分院领导和老师们听课场景


为加强教师教学技能切磋,增进课堂教学交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经各专业组推荐,这学期以来分院开展了系列公开课活动。院长郑小飞、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督导办负责人和专业组教师参加听课活动。

徐颖老师、俆卉老师和陈玉发老师,分别就《纹样表现技法》、《风衣的设计》和《时装实体营销》进行了各具风采、别开生面的公开课讲课。讲课的教师备课充分,精益求精。课程教学目标清晰明确;教学方法得当;教课过程充分体现“教学做”合一,体现思政元素融入教学,引用生动案例启发学生思考等等。同时能熟练运用学习通等信息化教学手段,让学生积极参与到教学中,取得很好的教学成效。

在分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带领下,公开课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重视课堂教学,上好每一堂课”已逐步成为老师们的共同追求和努力方向,老师们认真执教,潜心教学,用实际行动助力“双高”专业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