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赴达利听课并指导开学工作

上传时间: 2022-02-21 作者:余晓红 浏览次数:[]


 

 

2月21日,我校春季新学期开学伊始,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在职能部门、二级分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达利女装学院开展随堂听课,对新学期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秩序及教学设施运行保障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和全面检查。

陈泉淼走进6338教室,与同学们一起听了张虹老师《时装实体营销》课程。他一边认真记录,一边仔细观察教师的授课和学生的听课情况。课后,陈泉淼对老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交流反馈,他对教师教学准备、教学方法和课堂教学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有待改进之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在7411会议室,陈泉淼听取了达利女装学院的开学工作汇报。

会中,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就开学学生报到情况、开学初工作情况、本学期重点工作以及需要学校支持的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就学生就业工作和样板支部验收筹备等作了汇报。

陈泉淼充分肯定分院开学初工作,认为:达利女装学院开学工作安排紧凑,新学期工作重点突出、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举措具体。他在回应分院相关问题时强调:二级分院要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开展工作,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完善教学设备设施管理,争取高质量完成 “双高”建设目标任务。最后,他强调:疫情当前,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分院安全有序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