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达利召开数智化实训室建设交流研讨会

上传时间: 2022-05-27 作者:范凤美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建成服装设计与数智工程实训中心,5月27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邀请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和浙江凌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数智化实训室建设交流研讨会。

郑小飞院长对黄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院双高建设的基本情况。他强调,近年来,我院非常重视数智化建设,在教学资源建设、信息化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果,在数智化实训室建设方面亟待改善。他指出,中国电信和凌迪公司在数智化发展上积累了丰富经验,与我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结合专业特色,打造全国一流的服装数智化实训室。

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为达利数智化实训室建设的底层设计思路,并演示了公司开发的数智化产品。希望能融合学院的要求,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

研讨会上,双方就数字化场景建设、实训室功能的扩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研讨会,拓宽了建设思路,为数智化实训室建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