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赴达利女装学院研讨全国女装制版技术教育创新中心的建设

上传时间: 2022-05-10 作者:曹文英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沈茉莉一行来到达利女装学院会议室7411室与我院院长郑小飞共同研讨全国女装制版技术教育创新中心建设,会议由郑小飞主持。

会上,郑小飞解读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动态与现状,并说明了达利女装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后就《全国女装制版技术教育创新中心管理办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

沈茉莉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表示全国女装制版技术教育创新中心的成立会促使制版师的迭代升级,并建议我院与设计类专家及数字化专家一起联合培养与时俱进的新制版师,引领服装制版行业创新。海明控股公司技术总监屠昌平表示,企业也在寻求创新,而打造数字化和智能化平台是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全国女装制版技术教育创新中心与目前趋势契合,能为企业输送新生的力量、新鲜的血液。服装制版师分会秘书长刘鸿表示要谨记初心,并从“我们有什么、我们要什么、我们能给什么”三个维度去思考,破旧立新,打造升级迭代的、国际化的、一流的全国女装制版创新中心。与会专家对全国女装制版技术教育创新中心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建言献策。

郑小飞表示会保持初心,立足于企业,在女装制版上再继续深入打造,为辐射全国、达到世界一流水平而努力,让“女装制版看达利”成为响亮的名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