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青年志愿者助力新学期返校开学

上传时间: 2023-02-16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春意正浓,开学季如约而至。为保障同学们能平稳、顺利返校,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于2月16日开展了开学返校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保驾护航。

早上八点整,在学校统一指挥、志愿者们通力协作下,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着,达利学子紫色的身影忙碌不停,闪闪发光。他们或为学生搬运行李、或引导学生出示杭职通行码、或帮忙答疑解惑,用满腔的热血和温暖迎接着一批批返校的同学。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忙而不乱,为同学们安全返校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开学志愿活动共有近50名志愿者参与,为达利女装学院学生提供了全面、贴心的帮助和引导服务。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和优质的服务让返校学生感受到了达利大家庭的温暖,充分展现了达利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