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召开线上期末总结大会

上传时间: 2022-12-19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工作效能,促进达利共青团工作的发展,全面提升学院团总支的工作质量,12月16日,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团总支书记柳霆钧、全体学生干部、干事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柳霆钧从思想引领、素质拓展、组织提升等三方面向全体达利学子作述职报告,介绍了本学期团总支的整体工作、特色亮点和未来的工作重心,对团总支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负责人本学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本次述职大会上有总结、有思考,为下一学期团总支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有利条件。

学生会主席徐露甄代表团总支学生会作本学期述职汇报。徐露甄从本学期工作的成效和未来规划两个方面总结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任务完成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如何加强整体规划、强化队伍建设等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各部门代表作本学期的部门总结和个人总结,对个人工作情况、本学期部门成效总结、部门现存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未来工作的计划与目标。

最后,柳霆钧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发挥好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努力从“汗水型干部”转变为“智慧型干部”,三要努力增强服务青年学生的本领,四要努力学有所成、厚植家国情怀。

本次述职总结大会既是对团总支本学期工作的总结,也是反思目前工作短板的良好契机。团总支全体成员将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树立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成效,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服务之志,立足同学之需,为达利女装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