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团总支开展丝绸廉文化学堂“廉洁与青春同行”专题培训

上传时间: 2022-12-07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12月6日晚,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在7510举办了丝绸廉文化学堂“廉洁与青春同行”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学工办主任祝丽霞老师主讲授课。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会纪检部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由团总支书记柳霆钧主持。

祝丽霞通过生动的案例,系统性讲述了大学生开展廉洁教育的意义、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的廉洁自律、新时代大学生廉洁自律的做法等四个方面内容,生动地向学生们讲述了开国领袖们始终保持着革命战争年代艰苦朴素的生活和工作作风,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的故事。祝丽霞强调,学生要“立远志、知敬畏、知廉耻”,在传统文化中吸取营养,坚定树立廉洁意识。

祝丽霞勉励达利学子,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将诚信人格放在首位,树立敬重规则的意识,培养敬廉崇洁的思想作风、求真务实的学习作风、遵纪守法的组织作风、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本次培训系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四讲。会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接受廉洁教育,培育廉洁自律意识,学习勤廉之德,成就廉洁之志,以务实的态度,廉洁的作风,以身作则,树立达利女装学院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