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召开总支委会议并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上传时间: 2022-09-26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会议,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分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天红主持。

院长郑小飞领学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讲话精神,要求分院全体党员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郑小飞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着力点和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等方面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积极提升业务能力,结合岗位实际做好科学谋划,力争为企业解决“卡脖子”难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天红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要求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办好校庆等重点工作,根据下半年党建工作计划,谋划落实好各项工作,全面实施“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规范党员教育发展流程等工作,并就“一支部一品牌”项目创建和选树等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会议通过了第37期、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和所属支部的调整和变更方案,对分院党组织架构问题、内设机构和分院中层人选问题和教师教学工作量与业绩分计算工作办法等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和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