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夏日炎炎军训忙,“清凉”沁心暖洋洋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开展“军训送清凉”活动

上传时间: 2022-09-21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2022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为鼓励学生克服高温,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9月21日,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红、学工办主任祝丽霞、团总支副书记柳霆钧和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来到训练场慰问了正在军训的承训部队教官和2022级新生。

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在党总支书记王天红的亲自部署下,达利团总支根据军训相关工作安排,在新生军训期间统一开展了“军训送清凉”活动。团总支为军训的2022级达利新生们精心准备了凉茶饮料,让正在军训的教官和大一新生感受到了来自达利的温暖和关心。负责送清凉活动的学生顶着高温热暑,将凉茶送到了学院军训新生和教官的手中。在“军训送清凉”现场,一份份清凉,一张张笑脸,一句句问候,无不寄托着达利女装学院对2022级新生的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达利女装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参训学生的关怀,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达利女装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缓解了大家的疲劳,为接下来军训生活提供了精神动力。参训的达利学子备受激励,表示将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和状态去迎接接下来的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军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