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心迎新 怒放2022达利团总支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上传时间: 2022-09-14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在6328召开了迎新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团总支副书记柳霆钧、学生会相关部门骨干以及1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柳霆钧介绍了今年迎新志愿服务总体情况,并围绕志愿者疫情防控、岗位职责和应急处理方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志愿服务内容和工作纪律要求。志愿者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核验身份、核查绿码、检查核酸等学生入校各个环节的工作。

柳霆钧向志愿者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严格遵循防疫要求,按照学校迎新工作统一安排开展志愿服务;二是珍惜和爱护志愿者身份,时刻注意言行举止,积极传播正能量,不做有损志愿者形象的事;三是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四是端正志愿服务态度,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周到服务,热情奉献,让达利新生看到达利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通过此次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让志愿者们深刻意识到迎新志愿活动的重要性,并对在迎新工作中担任的角色有更加明确的认识,也让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团队协作力,为顺利完成疫情防控时期的迎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