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工作对接会

上传时间: 2022-09-14 作者:车菊燕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工作对接会在7411会议室举行,学校纪委副书记韩亮,监督检查科科长崔畅丹,分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韩亮肯定了2019年以来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坚持党建与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双轮驱动”的做法,对2022年上半年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初步反馈。参会人员就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思想建设方面、组织建设方面、作风和纪律建设方面、市委巡察及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达利党政领导班子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分院将以此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为契机,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工作的要求,健全机制,规范内部治理,扎实推进每一个问题的落实落地,推动分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