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赴企业调研学习服装数字化发展趋势

上传时间: 2022-09-07 作者:曹文英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对服装数字化产业发展的了解,提升教师双师素质,9月7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组织教师赴杭州锦惠贸易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会前,在浙江凌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董灵丽的陪同下参观了杭州锦惠贸易有限公司包含3D元素的服装展厅。会中,杭州锦惠贸易有限公司的建模师讲解了使用Style3D建模软件建模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与解决方案,并分享了相关优秀案例;CEO周斌介绍了公司3D数字化成功转型的历程与经验。之后,双方就服装数字化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一致认同整个服装产业链体系正在从“先生产再销售”向“先销售再生产,一边销售一边生产,就近销售就近生产”过渡。会后,全体教师参观了锦惠贸易有限公司的数字化中心。

多年来,达利女装学院始终坚持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服装行业的新技术和新方法。此次参观企业活动,教师深入了解了服装数字化的发展状况及用人需求,有利于助推达利女装学院服装数字化发展的迭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