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纺织装饰)专业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上传时间: 2022-06-02 作者:程素英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13日上午,艺术设计(纺织装饰)专业在7411会议室举行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达利(浙江)集团有限公司褚亦恒经理、何华设计师、陈燕芳经理、李红梅设计师,杭州森染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王羽飞经理,杭州丽珂尼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钱静总经理,杭州莫纳德纺织品有限公司王涌设计总监,墨域艺术(嘉兴)设计有限公司唐建国总经理,杭州慕锐科技有限公司林日午总经理,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静设计师,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教科办负责人王培松,艺术设计(纺织装饰)专业负责人白志刚及专业组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白志刚主持。

此次论证会重点研讨艺术设计(纺织装饰)专业岗位(领域)、工作任务与职业能力,并对未来校企合作共育人才进行展望。本着优化课程结构设置和加强内涵建设的原则,论证会采取“专业汇报+专家指点”的形式进行。郑小飞代表达利女装学院对各位专家出席本次论证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韦笑笑老师对现有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敬请与会专家对专业新的三年课程规划进行指导。会上,各企业专家们精准把脉,对重点问题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或建议。与会的专业组教师深感受益匪浅,根据企业专家 的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完善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

通过此次论证会,艺术设计(纺织装饰)专业再次审视了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不足,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专业的顶层设计,为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