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1视觉传达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22-06-02 作者:程素英 浏览次数:[]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生在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是综合性展示自己专业能力、水平以及自身勇气、口才的最佳时机。2022年5月21日,艺术设计专业2011视觉传达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图书馆六楼的工作室举行,参加此次答辩会的主辩教师有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白志刚教授,专业老师韦笑笑、程素英、王延君、徐颖以及企业教师程强、杨杰、洪雨。

同学们在答辩前经过了论文开题、外文翻译、中期检查、论文查重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在答辩过程中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以及实际意义。主辩教师根据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学生再围绕问题进行具体阐述。这样的答辩方式既考察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也检验了学生对作品制作流程的熟悉程度。

此次论文答辩会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专业2011视觉传达毕业生的专业素养,为2011视觉传达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展示了达利女装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教育体系日益成熟的风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