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开展体质抽测动员大会

上传时间: 2022-05-20 作者:索朗群宗 浏览次数:[]

为了顺利迎接下周举行的“浙江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达利女装学院在5月19日中午12点50分在体育馆二楼举行动员会议。此次动员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祝丽霞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达利女装学院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级170名学生。

在会上,首先祝丽霞讲解了此次体质抽测工作的重要性,抽测的时间安排、抽测的内容和体质抽测工作的一些要求与注意事项。其次祝丽霞肯定了达利170名学子在体能训练期间的成绩,并且希望学生们继续保持成绩争取为学院以及学校争光。最后祝丽霞鼓励同学们一是要以竞赛的精神来迎接此次体质抽测,二是通过此次体质抽测养成终身体育锻炼习惯。

学生们纷纷表示将遵守学校的测试规定和安排,加强训练,增强体质,顽强拼搏;努力提高自己的测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