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上传时间: 2022-04-14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在战疫大考中当好示范表率”专题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主讲,全院40余名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与听课。学生支部书记和支委一同参加聆听。

王天红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重要指示开篇,围绕学校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要求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落实相应防疫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国家动态清零总体方针,积极承担起防疫抗疫的重要任务。王天红指出,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当好示范表率,强化责任担当。

王天红强调,学生党员要准确把握形势,强化落实,增强执行力,做好示范表率,以身作则并督促提醒帮助同学们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团结同学联防联控,统筹兼顾同学们就业工作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把斗志和热情凝聚起来,为同学们学习和工作提供有利条件。

最后,王天红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动态清零的总体方针,非必要不出校不离杭不出省;二是严守防疫要求,切实阻断疫情传播;三是支持防疫工作,落实好防疫措施,不传谣不信谣,有力支持社会安全稳定,在战疫大考中吸取经验教训,同心协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