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徐时清一行赴达利女装学院调研指导双高建设工作

上传时间: 2022-04-09 作者:曹文英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校长徐时清,副校长楼晓春,以及专业建设指导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专业负责人来达利女装学院调研指导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达利女装学院执行院长郑小飞及专业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郑小飞主持。

会上,郑小飞展示了专业群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专业群进一步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各项目进展情况、成效、亮点和难点。

专业建设指导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对专业群中期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还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应答,最后和与会人员就中期报告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与研究,对后续的工作进行指导。

楼晓春副校长指出,要详细解读专业群建设的各种指标,将资源进行优化整合,确保各项指标经得起查;同时要体现高水平专业群的贡献度,坚持“以群建院”理念,努力打造特色标志性改革成果,起到引领带头作用;各部门也要极力配合专业群建设工作,共同发力使专业群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徐时清校长对专业群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了专业群要发挥支撑改革和引领发展上的作用。最后,徐时清校长对专业群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专业群与企业高度合作,共同研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产品,推进产教融合的协同创新;二是积极探索通过行校合作的方式推进校企合作迭代升级,引领产业和专业群的发展;三是深化三教改革,从教师教法教材上进行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会议总结和梳理了达利女装学院在专业群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了下一步专业群建设方向,进一步加强了达利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为专业群建设迈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