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上传时间: 2022-01-12 作者:车菊燕 浏览次数:[]


 

 

1月12日,达利女装学院期末教职工大会在7510智慧教室召开,院长郑小飞,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天红主持。

王天红从“固本强基,夯实基层党建”“统筹谋划,落实重点工作”“筑牢防线,抓稳意识形态”“长敲警钟,把好党风廉政”“凝聚力量,激发群团活力”“打造品牌,凸显达利特色”六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她指出,下一步,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将聚焦学校“数智杭职·工匠摇篮”建设目标,以更大的决心抓好党建工作,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努力引领好双高攻坚,巩固和发展工作成果。

接着,王天红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她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围绕学校党委“一个中心、五项重点”的总体思路,推进双高专业群建设。王天红还部署了寒假前后党、团、学主要工作,并结合春节期间酒驾醉驾专项治理、春节正风肃纪纠治“四风工作”提醒全体教职工寒假守牢廉洁自律底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文明过节。

郑小飞传达了学校期末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回顾了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群 2021年度双高建设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寒假相关工作。他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教学基地、技术技能平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可持续发展保障机制九个方面总结了达利女装学院2021年度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及主要标志性成果。他在指出分院现阶段亟需关注的几个问题之后,强调了分院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针对指标弱项重点攻坚,二是以“团队建设”为抓手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三是加快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四是以“三院一体”推进校企共同体迭代升级,五是加速推进国际合作交流。最后,郑小飞部署了寒假前后相关工作,包括编写教材、疫情防控安全、特殊学生走访、实训室设计方案研讨等。

达利女装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踔厉奋发、勇毅笃行,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为双高专业群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