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上传时间: 2022-01-05 作者:车菊燕 浏览次数:[]


 

 

 

根据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要求,1月5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在7510智慧教室召开2021年度处级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王天红主持,校党委组织部丁文列席大会。

会上,郑小飞王天红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年度工作述职汇报。丁文明确了民主测评要求,分院全体教职工按照要求,对分院二位班子成员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新的一年,达利女装学院领导班子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双高建设为抓手,推进双高建设任务落实炼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带领达利女装全体教职工朝着“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女装学院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