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党总支聚焦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上传时间: 2021-12-27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12月27日,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在7411会议室聚焦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分院总支委、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主持。

支部书记柳霆钧对“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发挥好党内法规在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保障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方面的重大作用”进行了解读,分享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积累的重要经验。王天红领学领读了袁家军书记在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上的报告,从深刻认识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新时代新征程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优势等方面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对标分院实际情况,号召党员干部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充分汲取智慧和力量,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努力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

会议面向全体总支委、支部书记就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初步人选推荐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清廉达利”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