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上传时间: 2021-12-27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在7411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校纪委副书记韩亮,分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综合办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陈泉淼对本次分析会给予肯定,认为达利女装学院作为学校双高建设专业群单位,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他强调,一要增强意识,在“双高”建设全面推进过程中,总支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谨慎用权,依规用权,依法用权,促进事业健康发展;二要突出重点,在党的建设中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教职工政治意识,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双高”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廉政风险防范,进一步建立健全分院制度体系;三要抓好落实,原有的好机制、好做法要继续保持,对薄弱环节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增强对新情况、新问题的适应性。

韩亮结合党风廉政工作,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分院制度,加强制度学习教育,做好科研项目、专业建设经费使用、招标采购等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会上,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就2021年下半年党总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党总支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作了汇报。院长郑小飞就分院班子“一岗双责”履职情况作了汇报,纪检委员祝丽霞就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责任情况作了汇报。会议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问题整改回头看情况,从廉政风险防控排查、意识形态工作、外聘教师管理、科研经费使用、文风作风等方面分析了2021年下半年的存在问题和整改举措。与会同志分别根据岗位职责和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交流了对风险防控和整改措施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