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人生导师团队赴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时装学院参观交流学习

上传时间: 2021-11-18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了加快推进达利女装学院人生导师团队建设,11月18日,我校学工部部长江平带领达利女装学院人生导师团队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等一行7人来到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时装学院参观交流学习。

本次参观学习,受到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时装学院的高度重视,双方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会议由时装学院分党委书记王丁国主持,分党委副书记冯晓岚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及时装学院发展概况。宁波市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杨岩勇分享了工作室建设经验。学工办、分团委相关负责人就学院学社衔接、班级特色项目、勤工俭学、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校友工作、学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介绍了他们的经验。

会后,参观团一行还参观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群实训基地,时尚体验中心, 宁波市第四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现场等。此次走访加强了双方院校间的联系,汲取了工作室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社会服务等方面有益经验,为加强辅导员班主任团队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