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开展“新声”宣讲团模拟试讲课

上传时间: 2021-10-29 作者:白赛 浏览次数:[]


        


10月28日达利女装学院“新声”宣讲团模拟试讲课在学院7411开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参加会议并给予指导。

模拟试讲课前,“新声”宣讲团明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宣讲主题,经过多次集体备课,宣讲团成员准备充分。通过开展主题交流会宣讲团成员认真学习讲话原文,领悟讲话内涵,并通过开展宣讲备课会精心设计宣讲课件,学懂弄通学习内容。在本次模拟试讲的课堂上宣讲团成员展现自我风采,交流意见提出建议,锤炼打磨宣讲技能。面对王天红书记的认可和鼓励,宣讲团成员精神饱满整装待发,迫不及待迎接新的挑战。

“新声”宣讲团讲党史专题活动的开展,扎实推进了达利女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依托00后青年学子的力量,发挥“以青年视角讲党史”的独特优势,全面覆盖2021级新生,新党员之声,讲好党史故事,传递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