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并接受巡听旁听

上传时间: 2021-10-26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10月25日,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并接受巡听旁听。分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专业和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宣传部周曦、周梦圆到会并开展巡听旁听。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主持。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孙中山先生影音资料、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随后,王培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分享了关于“初心、团结、创新”的真实感悟。章瓯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的学习,以课程思政的教学案例畅谈了如何用好红色资源,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王天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信党爱党为党,各支部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教育引导学生,发扬艰苦奋斗、严谨务实、团结奉献的精神,将个人发展同分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郑小飞结合专题学习强调了“初心、团结、创新”的重要性,指出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忘教育初心;要目标趋同,聚焦发展,建好双高专业群;要同舟共济、团结奋进,打造具有辨识度的达利党建“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