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举办“喜迎建党百年 唱响青春旋律”第四届我是歌手总决赛

上传时间: 2021-04-29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428日晚,达利女装学院“喜迎建党百年 唱响青春旋律”第四届我是歌手总决赛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郑小飞及学工办全体老师观看了比赛。

一曲《追光者》正式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经过竞争激烈的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在赛中演唱自己最擅长的歌曲,展开精彩的角逐。演唱撩人心弦、悦耳动听,场下观众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最后,营马莹戴如欣组合黄朝晨杨佳敏获得前三名,周任昌获得最佳人气奖,并邀请嘉宾及指导老师一一为他们颁奖。

承百年大业,时代之声。本次“喜迎建党百年 唱响青春旋律”第四届我是歌手大赛作为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之一,充分展现出达利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豪迈的歌声、澎湃的旋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