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开展防诈骗知识竞赛

上传时间: 2021-04-28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敲响学生防范警钟,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在427日晚18:30举办防诈骗知识竞赛。本次防诈骗知识竞赛逾千名达利学子参加。

此次知识竞赛采用闭卷形式作答,重点考察同学们防诈骗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加强对诈骗行为、诈骗手段的警觉性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力准备、沉着应考、认真读题、细心作答,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安全教育的掌握程度。

本次防诈骗知识竞赛寓教于“赛”,加强了达利学子对诈骗行为的自我防范能力,全面提升了同学们甄辨骗局、保护自身的意识,使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防诈骗的技巧。本次防诈骗知识竞赛顺利举办,进一步普及了防诈骗安全知识,为达利学子构建了防诈骗安全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