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专题党课

上传时间: 2021-04-28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4月27日晚,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在7411开展团学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专题党课。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团总支副书记柳霆钧作了《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党史专题党课。柳霆钧依次解读了“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中共党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分享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郭明义,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奋斗者黄大年等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让学生们体会到一代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感受到舍生忘死、至死不渝的英雄气概,感受到他们与人民心相连,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伟大爱国主义情怀。

本次党课学习加深了达利女装学院团学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认识,教育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史的强大魅力。达利女装学院团学干部将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和精神,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