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开展班主任安全工作落实会

上传时间: 2021-04-22 作者:李丰果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7501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落实会议。达利党总支书记郑小飞以及在校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祝丽霞主持。

会上,祝丽霞向大家通报了前期学校保卫部门通报的分院网络诈骗案件以及寝室检查发现的一些安全注意事项。分院要求本周内各班均要开展一次防诈骗安全教育班会,以案例讲解,诈骗种类入手,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对诈骗手段的识别和处理能力,有效规避风险。

郑小飞最后强调,全体师生都要提高自身防诈骗意识,不要轻信一些较低级的小便宜,要随时警惕不法分子的各种手段。各班主任要经常转发一些案例、文章,借此降低诈骗案件发生的几率。同时也对公寓违禁电器使用等违规情况做了强调,希望大家查漏补缺,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