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2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服装设计组)在我院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 2012-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2012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服装设计组)在我院圆满落幕
       5月11--12日,2012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服装设计竞赛项目在我院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比赛当天,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7 所院校,14支代表队的28名选手开展了包括拓展设计(服装手绘效果图表现与电脑款式图表现),立体裁剪与工业样板、裁剪与工艺制作,以及服装成衣动态展演等四个项目的角逐。
        赛会还组成了由本科院校、省内企业专家、香港设计师担任裁判的裁判组,每个项目完成后由裁判进行认真细致的评分。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达利女装学院大二学生组成的参赛代表队,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出色的制版能力、精湛的工艺制作技压群雄,在众多项目中表现出色,勇夺第一名。
        本次服装设计大赛的获奖选手将代表浙江省参加教育部等十多个部门联合主办的 2012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的总决赛。本次选拔赛旨在引导我省高职院校服装设计类专业教学改革发展方向,促进我省服装设计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性人才的培养。大赛重点检验参赛选手的设计创作、设计表现、服装立体造型、样板制作等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