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校企共同体)召开三届三次理事会

上传时间: 2021-01-19 作者:徐江城 浏览次数:[]


    1月18日,达利女装学院(校企共同体)三届三次理事会在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达利国际集团执行董事、理事长林知誉,达利国际集团执行董事、理事林典誉,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理事郑路,达利国际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沈琼芳及达利(中国)各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金波,达利女装学院执行院长、理事徐高峰,以及党政办、达利女装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林知誉理事长主持。

会上,徐高峰从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内涵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师生竞赛获奖、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全面汇报了2020年达利女装学院取得的主要办学成果。

在达利女装学院院长林典誉主持的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环节,与会成员结合学院刚过去一年的发展业绩,从纺织服装行业前沿的发展趋势和“双高”建设目标出发,纷纷献计献策,为女装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供了许多新思路、新举措。

金波指出,在过去不平凡的一年,公司和学校勠力同心,取得了不错成绩。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企业和学校相互守望前行,同心同向,一起努力。同时,他对校企命运共同体——达利女装学院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标准,打造标杆院系。创新思路,开展全员式合作,不断擦亮“达利现象”的金名片;二是充实内涵,全面完成双高任务。对标“双高”任务书,立足集团实际和产品需求,加强“三教”改革,优化人才培养定位,用最新的理念、设备、技术培养未来发展的人才;三是校企合作,深化校企命运共同体的实践。学校和企业进一步整合资源,围绕人才共商、课程共构、队伍共育、基地共建、质量共评,进一步发挥研发优势,培养新时代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远在香港的林知誉理事长以视频形式作总结讲话,他祝贺达利女装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达利女装学院师生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未来发展需要优质的人才,希望达利女装学院继续紧跟数字化、信息化转型升级步伐,推动服装行业的变革。他表示,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达利集团将和学校一道,在创新型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互动,不断提升达利女装学院的内涵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