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第二届班主任“说班情”大赛

上传时间: 2022-12-09 作者:李昂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级工作能力和水平,搭建班主任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12月7日达利女装学院开展了第二届班主任“说班情”大赛,党总支书记王天红、学工办各年级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到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说班情大赛。

大赛共有6位班主任参加经验交流分享。在8分钟的汇报交流中,班主任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育人理念,从班级基本情况、管理特色、班级活动、班风学风、班级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班主任们的爱心、奉献、睿智、自信和幽默,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在大赛的结尾,评委们做了总结和回顾,肯定了参赛班主任们对班级管理工作的辛勤付出,并指出本次活动为班主任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经验分享,共同学习的平台。经过综合考虑,大赛最终推选了2位班主任参加校级决赛。

本次“说班情”大赛不仅为班主任提供了展示舞台,也为其拓宽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有助于提升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水平,促进学院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和发展,为构建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