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达利团总支举办秀文化活动之“光影张张寄情,献礼建校廿年”摄影大赛

上传时间: 2022-11-08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丰富达利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达利学生的青春活力,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近日举办“光影张张寄情,献礼建校廿年”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发掘校园生活之美、青春之美和生命之美。大赛过程中,同学们用镜头定格校园风景,展现校园风采;用照片记录身边暖心点滴,憧憬美好校园生活;拍摄竞技风采,捕捉赛事的精彩瞬间;用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写出校园里的新变化,新故事,新气象。比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线上投票形式,从100余份投稿作品中遴选出优秀作品,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校园,发现美、领悟美、创造美,彰显出新时代达利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力量,也为金秋校园留下了一份珍贵的回忆。

本次摄影大赛系达利女装学院秀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激发了达利学子爱校荣校的热情,营造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氛围,陶冶了同学们的高雅情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摄影作品献礼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二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