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举行“献礼党的二十大,争做达利弄潮儿”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上传时间: 2022-10-26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励达利新生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25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在6328教室开展了“献礼党的二十大,争做达利弄潮儿”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充分动员各班团支部同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史团史知识学习,踊跃参加党团知识竞赛初赛,从中脱颖而出的30名优秀学员以优异的成绩冲进决赛。比赛开始前期,各参赛同学均自觉佩戴团徽,并提前15分钟达到考场。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试规范,维护考场秩序,以团员该有的态度认真对待这一场考试。竞赛激起了同学们入团时的初心,相信他们在这次活动之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态度,以团员的身份激励自己,顽强拼搏,刻苦努力,在学习工作中迸发光彩!

此次“献礼党的二十大,争做达利弄潮儿”党团知识竞赛活动不断加强达利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也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建设“数智杭职·工匠摇篮”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