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召开2022年秋季返校志愿者培训会

上传时间: 2022-09-03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保障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助力学生有序返校上课,9月3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在6228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志愿者培训会,团总支副书记柳霆钧、学生会相关部门骨干以及5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柳霆钧同志对学生返校报到流程及各个岗位志愿者的职责分工做出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志愿者们保证各个志愿服务点的工作进行流畅、并做好工作交接。志愿者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核验身份、核查绿码、检查核酸等学生入校各个环节的工作。

柳霆钧向志愿者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听从指挥,按照秋季开学返校工作统一安排开展志愿服务;二是端正态度,珍惜和爱护志愿者身份,不做有损志愿者形象的事;三是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四是周到服务,热情奉献,让返校学生看到达利志愿者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