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五届我是歌手总​决赛暨荣誉盛典

上传时间: 2022-04-29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达利女装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五届我是歌手总决赛暨荣誉盛典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团总支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一曲《追梦赤子心》正式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经过竞争激烈的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在赛中演唱自己最擅长的歌曲,展开精彩的角逐。演唱撩人心弦、悦耳动听,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最后,时装2121朱霄吟、服装2142李卓亚、针织2111辛贞获得前三名,并邀请嘉宾及指导老师一一为他们颁奖。晚会现场还对“活力团支部”、“最美学子”、“十佳匠苗”等11个奖项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本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五届我是歌手总决赛采用线上抖音直播的形式,充分发挥数字化团的新媒体矩阵传播优势,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向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充满活力的视觉盛宴。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感情引吭高歌,歌唱建团百年光辉历程,歌唱祖国的繁荣昌盛,展现了达利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党的青春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