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开展“喜迎杭州亚运,践行文明修身”公共区域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上传时间: 2022-04-19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和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杭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喜迎亚运、扮靓环境、守护健康”主题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积极响应我校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4月18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在7号楼公共区域进行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打扫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对达利女装学院一楼实训室、T台、楼道地面、扶手、窗户等进行了清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所有公共区域恢复整洁。参加劳动的志愿者们不嫌苦、不嫌累,将“喜迎亚运、扮靓环境、守护健康”这一爱国卫生月主题贯穿整个清扫活动始终。

本次活动,达利学子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保护环境、革除陋习的行动中去,努力保持干净整洁的公共区域环境,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迎接杭州亚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