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陈泉淼为达利女装学院开讲专题思政课​

上传时间: 2022-03-23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达利学子树立“四个自信”,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322日晚,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走进达利女装学院,为服装2121班同学们上了一堂《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专题思政课。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学工办负责人一同参加聆听。

陈泉淼以中国共产党对“共同富裕道路”的百年探索开篇,围绕“理解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把握共同富裕的实践途径、认清共同富裕的未来征程”三个方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旁征博引,充分阐释了什么是共同富裕、为什么要实现共同富裕、怎样实现共同富裕以及实现共同富裕面临的挑战。整堂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实际,既有宏观视野,又有现实指导性,让达利学子对“共同富裕”这一主题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赢得在场师生一致好评。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通过学习对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共同富裕的实践途径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作为新时代的达利学子,要坚定立场、学好本领,积极投身于共同富裕的伟大事业,在不懈奋斗追求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