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未进党的门 先做党的人——达利党总支开展同38期入党申请人谈话工作

上传时间: 2021-11-03 作者:白赛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识,积极引导他们端正入党动机,11月3日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开展同38期入党申请人谈话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学生党支部书记柳霆钧、教师党员李丰果、杨梦芸、白赛参与谈话工作。

谈话过程中入党申请人秉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谈论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道路上会坚定理想信念,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谈话,分院党总支更好地了解了入党申请人的入党信念、入党动机、入党态度,在肯定他们的同时给予引导和鞭策,教育同学们“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此次谈话畅通了入党申请人与党组织之间的沟通,每位入党申请人都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决心,有利于党总支对入党申请人的下一步教育培养,切实推进党员发展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