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寒假前班主任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 2021-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3日,达利女装学院召开了寒假前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祝丽霞主持,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小飞、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祝丽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要求班主任认真排查班内出入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实时掌握学生行踪轨迹。她强调班主任督促学生做好微哨每天健康打卡工作,在思想上引起重视,确保疫情不结束,打卡不停止。并特别强调班主任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建立家校联动有效机制,确保与家长交流畅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应报尽报制度。

郑小飞书记强调,班主任要深刻认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绷紧疫情防控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同时要落实网格管理模式,落实“人盯人”工作措施,全面、实时、有效地掌握学生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减少不必要外出,打好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