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书记面对面

上传时间: 2021-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3日晚上,达利女装学院第18期“书记面对面 ”座谈会在7501会议室召开。达利女装学院书记郑小飞与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团总支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郑小飞详细了解了工作室学习期间的学习内容,教学安排,询问同学们在工作室学习期间的收获和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工作室学习内容丰富,时间紧凑,教师指导认真,收获很大,同时对教学设施、教学场所,毕业实习,加强基础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郑小飞都一一进行答复。

郑小飞表示,前阶段企业对我们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最后对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明确人生目标,珍惜大学学习生活,在学习有上进心,生活上自律,行为上自觉。二是要正确看待大学期间工作室教学模式和实际工作的区别,正确对待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逆境和挫折,要学会思考、善于分析、正确抉择,要做到稳重自持、从容自信、坚定自励,不断提升职业能力和思想素养,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好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