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举行新学期班长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 2021-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3月3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在7502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班长会议。达利女装学院学工办主任祝丽霞、团总支副书记柳霆钧以及全体辅导员、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祝丽霞主持。

会上,祝丽霞强调了班长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在座的所有班长都能提高认识,敦促本班同学维持正常教学秩序,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保持教学卫生整洁,做好班长工作。

祝丽霞特别强调,新学期班长需认真做好本班同学的安全教育,特别注意保障宿舍安全、交通安全、公共安全、防骗防盗等工作,加强本班同学的联系与关注。班长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应报尽报制度,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做到日常防控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最后,宣衡怡对2020-2021第一学期初奖学金评定工作做了一定的解释,针对奖学金的申报资格、评定比例、技能和综合成绩的测算方法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讲解,确保奖学金申报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