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副校长金徐伟一行赴达利开展人事专项工作调研

上传时间: 2022-11-22 作者:李丰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达利女装学院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11月22日下午,副校长金徐伟携人事处处长龙艳、质评处处长戴凤微、教务处副处长许普乐等一行赴达利开展人事专项工作调研。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党总支书记王天红、副院长刘桠楠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郑小飞分析了分院师资队伍现状、介绍了今年新引进教师科研教学情况、汇报了2023年人才引进计划,同时对新一轮职称评审改革及学校人事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王天红、刘桠楠及相关负责人也就学院人才工作现状和下一阶段人才引育计划做了相关发言。人事处、质评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分院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开展了交流。

金徐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对于分院发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高度重视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着重提高新引进教师的教学能力,加强课程及专业建设。针对分院提交的2023年人才引进计划以及相关专业博士招聘难度大的问题,金徐伟表示会充分考虑分院需求,进一步支持分院人才引育工作;除了广而告之的招聘,也可以点对点主动联系相关院校,内外结合,拓宽渠道;坚持外引内育,通过学历、职称提升等措施,培养更多的专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