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研途有我,一路同行”2022年达利女装学院考研助力活动

上传时间: 2022-12-12 作者:宣衡怡 浏览次数:[]

为温暖考研学子心灵,激励考研学子信心,2022年12月12日下午13:00,在7510开展“研途有我,一路同行”2022年达利女装学院考研助力活动。本次活动由达利女学院就业辅导员宣衡怡主持,特别邀请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江平、校党委学工部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正迎,以及达利女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天红,达利女装学院学工办主任祝丽霞参加本次活动。

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情况,积极为考研学子提供保障和支持。王天红对考研学子勤奋刻苦的备考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奋进姿态备战考研,并鼓励考研学生:一要坚定信心,互帮互助、克服困难,做好充分的准备,认真备考,努力冲刺;二要劳逸结合,提升学业的同时注重身体健康,争取最佳成绩。三要统筹兼顾好考研与实习、就业的关系,抓住时机,做两手准备,为自己的未来保驾护航。

最后江平、王天红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了暖心的考研助力包。在场的考研学子都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殷切关怀感到非常暖心,表示将不负众望,坚持到底,牢记嘱托,全力备考。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通过本次助力考研暖心活动,让紧张备战考研的学子们都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为他们增添了一份信心,舒缓了备考压力。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带着老师们最亲切的祝福和最温暖的问候,乘风破浪,披荆斩棘,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