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期初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 2022-09-06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落实从严治团各项要求,深化学生会改革,切实做好新学期达利女装学院各项团学工作,9月5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期初工作会议在7510召开。团总支副书记柳霆钧和团总支学生会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执行主席梅科泽汇报了2022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梅科泽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并围绕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杭职院20周年校庆等工作主线和重点任务,提出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主要思路,并对即将举办的迎新工作、学生会纳新工作等活动做了详细介绍。

柳霆钧从明确职能定位、聚焦服务宗旨、加强作风建设三个方面,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一要牢记学生会定位,做好学生与学院沟通的纽带,加强服务学生的意识,紧紧围绕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困难和服务同学成长需求这一根本出发点,建立良好的群众基础,增强朋辈教育和榜样示范激励作用;二要明确工作职责,提升工作本领,加强写作宣传、组织沟通及管理能力,探索学生会改革后的路线;三要加强与校团委、兄弟学生会组织、学生社团等的工作协同,确保团学组织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

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还在会上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达利全体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始终秉承“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