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23-02-23 作者:杨梦芸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师生代表,面对面听取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及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天红主持。

会议指出,教师代表要紧紧围绕主题,重点聚焦党建和事业发展,开门见山、直言不讳,讲真话言实情,不谈成绩只谈问题,秉承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提出意见及建议。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党的建设、教学科研、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所反映的都是关系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针对性,也有可操作性,学院领导班子会认真梳理总结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整改。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配合党总支工作,团结协作、各司其职,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